菜日文:自我介紹篇(50K附MP3)

博客來暢銷好書-菜日文:自我介紹篇(50K附MP3)



數量有限 要買要快 新書推薦

博客來語言學習-日本語分類熱門好書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69

  • 菜日文:自我介紹篇(50K附MP3)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菜日文:自我介紹篇(50K附MP3)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用菜日文拓展社交圈

      零基礎也能開口說
      現學現賣表現自我
      自我介紹立即通
      日文自我介紹的最快捷徑

      用中式拼音說日文
      簡單會話一本通

      開場
      基本資料
      外表個性
      家族構成
      求學過程
      就職經歷
      喜好
      優點
      興趣
      專長
      休閒
      展望
      日常生活
      結尾
      常見提問
      介紹台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書語言學習 的頭像
      好書語言學習

      暢銷好書語言學習3

      好書語言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